SNEX 參比系統
創新的"SNEX固態液接界參比系統"
解決傳統孔式液接界對於pH電極壽命的束縛


應用於:煙氣脫硫、硫化氫、蛋白質環境下的應用,高濃度粘稠液,有毒物質環境,各種化學溶劑,鍋爐水,低離子水環境,海水等環境的應用。 SNEX的技術核心是固態、無孔、不交換的參比電極系統。
不同于傳統 pH 電極的透析孔液接界參比電極,SNEX 應用一個高度穩定、不與待測液進行交換作用的聚合物作為液接界產生鹽橋效應。SNEX 的"固態液接系統(SSJ)"的整個外表就是電化學反應區域: 此大面積的液接區域最大程度地降低了參比電極被堵塞的可能性。 無透析孔特性,電極電解液不與待測液進行交換,這個 SNEX 獨有特點排除了參比電極中毒的可能性,並且最大程度地降低讀值漂移的可能性。



SNEX,領先獨到的"固態液接"電化學性能,使其在多種嚴苛環境下仍能確保量測讀值準確可靠。SNEX 的使用環境:溫度範圍 0 - 90 °C,耐壓 0 - 20 bar。
SNEX,解決傳統pH 電極的困境:更穩定更長效,更低的標定與維護成本。
產品分類
Site Meter